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堅強,勇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勇敢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現在,除了學到了知識與技能外,我最大的收穫就是學會堅強,勇敢的去面對,在困難面前不低頭,勇往直前。而我也堅信,只要我堅強勇敢的去面對,我的生命必定多姿多彩。因為休謨曾說過:"順境使我們的精力閑散無用,使我們感覺不到自己的力量,但是障礙卻喚醒這種力量而加以運用。"所以,我希望在逆境中,我仍能堅持,勇敢的去面對。

  在初三即將畢業那年,也就是在中招考試前的一個月里,因為不小心騎車子摔了,導致腳踝處扭傷,我雖然很不希望,可是也沒有別的辦法,因為在學校不方便,我只能請假,在家裡學習,以確保腳傷能夠更好的癒合。平常在學校里,我的成績算中等,並不是很優異,我知道以我現在水平並不能考進一所好的高中,更何況我現在還在家裡,我在家離開時自暴自棄,整天在家玩電腦。

  幾天之後,我爸進到我的房間里,他並沒有因此而責備我,而是告訴我,成績不重要,重要的是在知識里,我學到了什麼,中招只是決定你高中三年,而決定不了我的一生,許多事情只要你能夠堅強勇敢,沒有什麼事是可以難倒我的。我把沒有責備我,三言兩語確實我人生所需要的___堅強,勇敢。

  堅強,勇敢的,去面對一切,即使在大的困境也會過去,只要我能堅強,勇敢。

您正在瀏覽: 堅強,勇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