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勝利只屈服於勇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利只屈服於勇敢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的夜晚,我懵懵懂懂的聽到了媽媽和爸爸的談話."老公,我每天上班都要走路去上班,天又這麼熱,所以我想要你幫我買一部電動車,好嗎?媽媽不好意思地問道." 

  我爸爸心地特善良,又蠻大方的.所以我爸爸非常爽快地答應了:"你要買就買拉."問我幹嗎啊? 

  我沒有錢啊?想要你幫我付錢."媽媽陰險地笑道." 

  你存摺沒有錢啊?你怎麼老問我要錢啊?爸爸有點生氣地說道." 

  那些錢我要留給兒子讀書的啊!媽媽說道." 

  切,我的錢就不是錢啊?你買什麼都要問我要錢啊!你以為我是你的取款機啊!爸爸生氣地說道." 

  你到底幫不幫我買啊!媽媽說道." 

  好,好!你幾時買哦!爸爸無可奈何地說道." 

  謝謝!到時候我會和你說."媽媽帶着勝利的笑容說道.” 

  說完后爸爸打開電視一邊看一邊吃冰棒."媽媽也甜美地想着她那輛電動車." 

  一連幾個晚上媽媽都與爸爸商量過這件事."我也聽得厭煩了,就是不知道媽媽幾時買.其實我也很盼望媽媽的那輛電動車的出現.我媽媽心裡比我還要盼望多了.到了第6天的早上.媽媽突然對我爸爸說:"老公,你不是說要幫我買電動車的嗎?爸爸懵懵懂懂地說道:"哦,你先去上班,等我去上班的時候,我會去接你去買你要的電動車."媽媽當然笑容滿面地說道:"好."說完后便美滋滋地離開了家."我聽見了,當然也是異常的激動." 

  在早上9:00的時候,爸爸做完了他早上必要做的事情后,便坐上自己的小轎車開去了媽媽上班的地方." 

  一轉眼的工夫,媽媽就將她夢想已久的電動車開了回來,這輛車身是黑色的,價錢超貴."正所謂物美價廉."它的性能可以算得上是最好的,不是我吹啊!不相信的話可以來我家看看啊!呵呵! 

  當然,有車子肯定要有車位啊!我家是在樓上,總不能電動車每天用完了,就搬上來,要用,又搬下去啊!所以這也成了我們家的一大難題."突然想到了我家樓下的一個朋友家."他家有一個好大的院子."我們便將電動車放到了那個朋友家裡去了!這樣一來我們什麼煩惱也就沒有了”有時我會開着車子到處去兜風." 

  可是好景不長,由於媽媽的架車技術超級的菜,導致車子受到幾次的創傷."我們一下子由歡喜轉變成了悲傷.”我媽媽也只有去好好學習騎車的技術了." 

  當然不僅僅只有我一個人在生活上有過這種經歷,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遇到過這樣的事情."俗話說得好啊!"失敗乃成功之母".只有勇於去面對,不管是多艱難的事都會被我們克服.勝利永遠是站在勇敢者這一邊的."

您正在瀏覽: 勝利只屈服於勇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利只屈服於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