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其實,你只是個過客-------僅此而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你只是個過客-------僅此而已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你只是個過客-------僅此而已 標籤:僅此而已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 我只是個孩子作文 過客作文

又一雨季,承載的還是傷痛,眼眸會議的是過往的幸福,彼此間的傷痛是故事的結局! 

  風帶來了回憶,雨承載着傷痛,回憶的美好,划落的是心底的傷痛,雨滴的划落掀起了我心底最痛的回憶。 

  你說過:“不管怎麼樣,不管是誰,他都比不上我,我在你心裡永遠是第一位,沒有人可以代替我的位置。”呵,好可笑,現在的我們,走的卻是一般人的路,幸好我可以放得下,幸好我走了出來。 

  你曾因為我對你愛理不理,滿不在乎,就以另一種方式對我,其實你當時的另一種方式挽救了我,讓我明白了很多,而對於那件事,你沒有人真的對我解釋過,不過現在那對我已經沒意義了,你說:你不捨得我離開,說你的一次哭是因為我,說你很在乎我,可是誰能證名這一切呢?不是我不信任你,而是,你只是一個過客,你要我怎麼信任你呢? 

  記得你和我,也就是故事結束的那一天,你好像是迫不及待的去找了我的替身,是的,你回到了不該回去的地方,而我卻繼續前進。因為我覺得那些只是過去,又何必去在乎一個過客留下的一切呢? 

  我去了一個我不喜歡的地方,因為我不喜歡熱鬧的人群,但是我們結束的那天,我破例去了人多的地方,那時候我才發現。其實,人多的地方,有很的快樂,可以掩埋自己的悲傷和痛楚,而就是那個地方徹底的改變了我。 

  我想着方法,讓自己過的幸福,快樂。我變了,不再像以前那樣……!因為我知道,我們彼此只是過客,何必看得那麼重呢!走好我們自己該走的路,過好我們自己該過的生活! 

  那天你回來了,而我因為你讓別人扇了我一巴掌,我當時真的好傻,好傻。因為你根本不值得,哎!就是那一巴掌真正的結束我們的一切了,看到你心痛的感覺,我有種復仇的感覺,你說要我回到你身邊,回到我們以前的時光,只是,我好想問你,你覺得回得去么?我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我了,我變了,真的變了,我頹廢過,傷過,經歷過,這些已不算什麼了! 

  真的你只是個過客,就算你回來了,我也不會去接納你,因為曾經你是過客,因為曾經我們擁有了不值得擁有的一切,那是不算是回憶,只是一些垃圾的小故事,僅此而已! 

  時間會沖淡感情的酒!我們之間這點小傷小痛,不算什麼,時間會讓你明白,你只是我世界里的過客,不要太高估你自己了,我的故事缺少了你,我不怕,因為有人會為我繼續演繹這個童話!主角,依舊是我,配角,只是換了個人,僅此而已!!!!

您正在瀏覽: 其實,你只是個過客-------僅此而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你只是個過客-------僅此而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