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祭奠那些曾經的歡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祭奠那些曾經的歡樂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祭奠那些念念不忘的事,那些耿耿於懷的事,那些刻骨銘心的事;那些你的事,我的事;那些渺小而偉大的事。都在這個盛夏灼熱地燃燒着……分別,回眸,思念。最熟悉的長廊,以是人去夕陽斜。是誰,唱起我們的歌?撥動我的心弦。那是走後依舊的長廊,那是永不泯滅的青春的歌。總是有人,不斷重演我們的事。最熟悉的那個人,下一個轉角,你是否還記得,我稚嫩的臉龐?我們總是在相遇,分別中習慣,習慣所有的不習慣。青春,的確是道明媚的憂傷。這個夏天,我們一起畢業!那些你的事,我的事……紅線成圈,如何書寫圓滿?那人,那歌,那長廊,都在這個盛夏灼熱地燃燒着,留念,遺忘,祭奠……

  重慶市璧山縣璧山中學高一:駱嘉琪

您正在瀏覽: 祭奠那些曾經的歡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祭奠那些曾經的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