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些曾經,你們還好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曾經,你們還好嗎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一個高一快過去了,想想自己的從前,我才發現,自己從未留下過什麼。也許那些雜事心裡不想再去多問,再去多說。也許自己的性格早已造就了現在的我。我有時會很孤獨,很無助,很迷茫,不知自己的路到底去向何方,更讓我害怕的是我管不了自己的心,我只能任由着他作惡多端,我好害怕自己始終是這樣,我對自己說過多少次我要改變,我要改變,為什麼自己的意志力總是那麼的弱,總是無法控制自己。以前的我,真的很差勁,現在的我,依舊是這樣。我徹底明白了性格會影響人的一生,我為什麼只有在少數清醒的時候才會想到這些,為什麼在平常生活中總是不能做到,為什麼總要那麼衝動,衝動真的是魔鬼,他害了我。我不能怪別人,我要怪怪的是自己,為什麼不能靜下心來學習,為什麼不能始終,每分每秒堅持着自己的夢想,朝着方向不斷努力,就不會有時間來胡思亂想。我真的好失敗,我真的是個傻瓜。為什麼總是批評自己,卻從不做出行動,為什麼不把這個想法根深蒂固的移植在自己的心中,成為自己的一個信念,安安靜靜的過好高中,做好自己,幹嘛總要受外界的干擾,為什麼不能靜下心來,為什麼要這麼的浮躁。你可以,你有這麼強的意志,為什麼不能用到這個方面呢?親愛的,加油,改變自己,是你走好人生之路的第一步,如果這一步你不走好,你永遠都不會到達理想的彼岸,你永遠都無法過上你想要的生活

  高一:924088022

您正在瀏覽: 那些曾經,你們還好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曾經,你們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