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些曾經屬於我們的年華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曾經屬於我們的年華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相識剛好10年,不多不少,從小一起長大,一起經歷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從那個只是背着書包一起上學,一起爭吵,一起大鬧的小孩,成了現在的你們。

  現在我都不知道哪個才是真正的我,以前儘力維護的東西,現在都變回了原來的樣子,我不知道是不是該感到開心?曾經努力的再別人面前偽裝,學會矜持,學會對食物抗拒,學會自己一個人。現在我發現,我不能了,再怎麼裝,還是裝不了,所以選擇原來的樣子,我發現,我離不開我的朋友,離不開你們。 

  J 

  曾經我們一起很勤奮的在家門口做作業,只為了別人的一句:“這些小孩真勤。” 

  曾經用門把J的臉刮傷,然後很無情的走開,害怕W回家告狀,直到現在臉上依然留着疤痕。 

  曾經的我們和彼此吵架了,都會說:“以後都不要從我家門前走過。”(因為當時彼此的家都是彼此要走的途徑)然後會繞着很遠的路走過,雖然依然會經過彼此的家門口。第二天,又一起沒心沒肺在一起鬧,好像什麼也沒發生過一樣。 

  曾經的我們,拿着剛向老爸老媽要的一角錢,得意的炫耀:“看我有錢了。”當時的一毛錢對我們來說是那麼的“重要”。 

  曾經的我們,很天真的以為這世上是有鬼的,而又聽說學校的廁所里有鬼。所以我們從家裡拿來十字架,劍,還有玩具炮,放進廁所里,還很害怕的四處張望,之後被告之,這世上沒有鬼,只是騙我們的。那一次我們走進了不屬於我們性別的廁所。(男的進女的,女的進男的) 

  我們會在放假的時候,在籃球場上來一場比賽,沒有規則的比賽,臉上的汗水不停的流,最後相視一笑。然後坐在球場上說很多很多,關於友情,直到夜深的時候。很開心,雖然有時候會不歡而散。 

  曾經我們無緣無故的冷戰一個月,沒有言語,沒有表情,曾經以為那樣對彼此就是最好的,卻不知道已經傷害了彼此間的友誼。所以我選擇挽留我們的友誼,讓它一直下去。我會苦婆口心的說你,老是和你說些道理,自以為是的觀點。雖然你聽,但你還是說我煩。 

  我們現在選擇用珍惜來面對我們的友情,選擇了不吵不鬧,安安靜靜的相處。偶爾的生氣,從不會超過一天。現在偶爾會感動,偶爾生氣,有時候,只想對你們好,情願的對你們好。只想留下最美的回憶,我們的回憶太美。從認識到現在,我們的分離不會超過一個月,突然想,若有一天,你們都不在了,我該怎麼辦?但我知道,即使你們不在了,但我們的心依然在一起。 

  我們的友情要延續到下一光年,即使你要把我甩掉,也沒門,雖然你說我比你媽還煩。 如果說,我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不如說是一起吵到大的。

  W 

  當我踏進這個校園的時候就註定我們要成為朋友。 

  光着腳滿校園跑,你追我趕;騎着單車比速度,雖然有時會摔下來。 

  和哥們兒一起玩捉迷藏,打水仗。搞得全身都濕了,雖然知道回家會被臭罵一頓,但還是很開心。 

  下雨天拿着雨傘玩水;起大風時,大聲叫風再大點,渴望被風吹走。 

  冬天在超市門口呵着氣吃冰欺凌,目視着行人奇怪的眼光。 

  晚上冒着危險,不怕死的出去吃雞蛋、吃糖水和燒烤。雖然我每次都會被臭罵一頓。偶爾會被別人跟蹤。 

  努力回想着曾經的朋友,回想着他們的樣子,我們曾經的往事,然後傻傻的笑,我們怎麼那麼幼稚。 

  曾經的你那麼的單純(雖然說,現在也是)讓人不忍心傷害。 

  不管我怎樣對你,你還是用你的方式來對我,你不會對我發脾氣,雖然偶爾的執着。 

  16歲的我,學會了珍惜,學會了去懂你們。我們的爭吵少了,不在鬧了,有時損下而已。現在的我們,早已把對方當做了知己,在對方心中都有着一個重要的位置。會偶爾因為對方的一句話而感動許久,會記得對方的話,把以前的往事記在腦海里。 

  我和你們兩個會是一輩子的哥們兒,你們也是我這輩子值得去珍惜的朋友,我們的回憶太多,太美好,有些我已經忘記,現在我不斷的用文字把它們記錄下來。或許我現在才懂,只有你們這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一輩子的朋友,值得去珍惜的朋友,希望不會晚。

您正在瀏覽: 那些曾經屬於我們的年華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曾經屬於我們的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