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消失了的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消失了的美麗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高一作文:消失了的美麗 標籤:消失作文 迷失了自己作文 高一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高一作文:消失了的美麗

  佛山四中高一(2)班陳夏明指導老師:黃定壯

  出生在城市,卻沒見過滿天的繁星。聽別人講星星的故事,自己總覺得別人是在騙他,他以為滿天繁星只會出現在夢中。漸漸的他長大了,走出了城市,在一個並不美麗的村莊里第一次見到了夢中的繁星。它們眨着眼睛望着他:“我們真實地存在着!”他覺得它們很美,一顆流星劃過,他許了個心愿:我要治理城市污染。城市也應該有蔚藍的天空,有閃爍的星星。天空的星星真美,這不是夢。

  46億年前,有一顆蔚藍色的星球誕生在浩瀚的宇宙之中,她是那樣的美麗,那是我們的母親——地球。46億年後的今天,她雖然風華正茂,但卻不再意氣風發,因為她最小的孩子——人類,很不爭氣。

  我們都生活在一個地球里,隨着工業的發達,我們對城市的環境破壞也越趨嚴重。企業家們為了眼前短暫的利益而不斷把二氧化硫,有毒的污染排放到城市裡美麗的上空與清澈的河溝里。導致環境惡化,甚至奪人生命。聯合國研究報告指出:環境惡化是導致死亡與疾病的主要原因。每年有將近400萬兒童因工業污染與廚房油煙引起的空氣污染導致呼吸道感染而死亡。環境衛生惡劣導致的疾病,每年奪走1700萬條生命。我們該醒悟了,不要再執迷不悟了,不要再讓母親繼續傷心難過了,因為是我們最親的人。

  惠物曼曾經說過一句這樣的話:“大地給予所有的人是物質的精華,而最後,它從人們那裡得到的回贈是這些物質的垃圾。”它揭示了人們與自然的關係。警惕着我們要時常敲響保護環境的警鐘。

  讓我們大家共同攜起手來,用我們的力量去美化我們的家吧!如果你真正投入到其中,你會覺得我們這個家是那麼溫馨,那麼美麗。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消失了的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消失了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