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回首2011,又是2012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2011,又是2012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像風箏的線,有一點點的遙遠。滑過指尖,相信它不會斷線。太過倔強,我不願退卻。孤單漸漸開始發炎。瞬間,想念,時間,只是不在身邊。那些,強烈的觸覺,只是一個人的獨舞。

  隨着狂亂的鼓點,搖晃着,舞動着,放縱的笑着,妖嬈得連蛇妖都羨慕。我就是年少輕狂,蔑視那些呆板的規矩,呵呵,我就做不良。天使沒有了翅膀,是不是也會和我一樣?

  無人理睬,我會受傷,因為我要自己闖,我哪會在乎你的眼神?桀驁不馴,你和我比不起。

  明天會不會很遠呢?每一個季節,回憶總是很跳躍,故事還未拉開序幕,已經落上帷幕,這就是預料中的結局。傻瓜般的笑個不停,轉過身眼淚卻掉個不停。

  2011我在最失落那天,認識了一個新哥們:張力。這個人真的很不錯啊。彬彬有禮的,守信得難以置信。怎麼說呢?那天和最好的朋友掰了,結果無意認識了他,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待他。結果發現這哥們確實好玩。我也是豁出去了,什麼話都敢和他說,現在想想,自己也是好笑得可以了。什麼都放下了,雪月風花,沒什麼可掩飾的,不甘於平平淡淡,又發覺手中剩下的似乎只有虛無。仔細想想,人吧,活着活着就老了,收穫的微乎其微。如果一直安分守己做個木偶,恐怕多年以後我一定會後悔。有什麼啊,心之所念,我就是要做自欺欺人的謊言。

  2011我跳過了中考的門檻。初中,還記得沒事串串班;沒事拿其他班的男生來撒撒氣;沒事讓老畢給我送了整個初三的早飯和晚飯;沒事和霍玉琨,閆華組成一個三口之家;沒事捉弄其他班的男生,有些個男生最後竟被我都哭了,第二天,一切照舊,似乎什麼都沒發生過;哭過、笑過、痛過、還喜歡找刺激。忘不掉騙哭了那麼多人;忘不掉用沙袋砸過很多人;忘不掉他人好心關心我,還被我大罵一頓;忘不掉二班丟了手機,串班的我被和藹的請求不要亂串班,然後才知道,他們本班的一個女生成為懷疑對象,還被打了;忘不掉有人請客不叫我,我把他追得滿操場跑;忘不掉相互扶持,相偎相依;忘不掉中考體育時我許下的承諾;忘不掉那些人騎車送我回家;忘不掉……

  2011我走進了19班,始終不清楚自己在班裡的位置,只是學會了思念,只是明白了好奇心會殺死貓,只是領悟了世界不僅是追逐佔有。19班換班主任時,班主任對我有歧視思想,可能因為我喜歡活蹦亂跳的,可能是因為我看待事物的方法總是與眾不同,那一個星期,我是在無盡的責罵和無邊的恐懼中度過。後來,發生了一件事,使局面發生了180°轉變,這件事我不想說,一切都成為往事,沒什麼意思了。只不過,後來,班裡的人懷疑我是姦細,我彷彿又回到了初中那幾年的囂張生活,只是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被女生憎惡,和男生打打鬧鬧。19班,好朋友的定義開始變更,應該是在平時稱為哥們的人在我背後的一聲謾罵吧,只是,很不幸,我聽到了。

  說了28中那麼多好,也許只是因為失去了就覺得美好吧。其實,它的黑暗不言而喻。聰明的人們啊,若世界美好得如同夢幻,那麼桃花源怎麼辦呢?

  有些時候,發生的不是故事,而是事故。見證的太多隻會成為一種變相的傷害。看的太真,後果是傷得更深。那麼多,那麼多的人,說我是個只會笑的豬。我像個傻瓜般笑個不停,轉過身,眼淚卻掉個不停。他們都說,他們都說,沒想到我這麼堅強,我淡淡笑,沒人懂得我的悲傷。

  張帆說,王璐不夠女人;蔡蔡說,王璐夠爺們;王璐則想起了那些人說,大哥純爺們!

  班主任說我敏感的像個孩子,怕我有一天走上極端的道路。我笑了,老師,你是用委婉的方式說我自殺吧。老師驚恐的說,王璐果然聰明。老師,我又長一歲,什麼沒有經歷過呢?人活着活着就老了,為什麼不看開點呢?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是更好嗎?

  沒有什麼是承受不了的!除非他不是一個正常的生命體。既然我們選擇了生活,那為什麼不接受快樂呢?每一天都是這樣,快樂是24小時,悲傷也是24小時,萬物都是公平的,又都是不公正的。接受也是一種收穫,命運也是一種另類的安排。

  紅雨瓢潑泛起了掩飾的假,小橋流水的悠遠給我輕輕的吻,鴻雁銜傷飛翔至遠方。

  內線的痛苦是遲來的愛,三月槐柳的明月又上枝頭。

  塵埃?嘆,前生的孽今生來還。血染燈籠只有紅依舊,迢迢年華見證我的老去。何時封筆,這是一個不爭的話題。楊樹下的徘徊是對明天的余望。涓涓心事似水流去,尋找你的蹤跡。

  連年等你,你卻不在燈火闌珊處。

  夜夜思你,你卻消失在百花美的那個季節。

  2011如畫畫不絕,2012回眸一笑百媚生,沁入我的心田。

  河北邢台邢台市第二中學高一:王璐

您正在瀏覽: 回首2011,又是2012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2011,又是20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