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元旦快樂指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快樂指數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噢,盼望已久的元旦終於到來了!我要趁機玩個夠!

   元旦前一天:

   從元旦前一天開始,我的心情指數就直線上升。今天早上,我們學校的校長大發慈悲,舉辦了有史以來最最最最隆重的“元旦慶祝會”――還專門為此建了一個舞台。更難得的是,本次慶祝會的主題雖然是“感恩 同樂”,但慶祝會上各年級所表演的節目卻都與流行歌曲有着密切的聯繫,就拿我們年級來說吧,我們表演的是“流行歌曲串燒”外加街舞。就連老師們也趕起了時髦,居然跟着同學們在台是又唱又跳。在三年級的節目中,老師們還合唱了“喜唰唰”呢!這可把酷愛聽音樂的我樂壞了,跟着台上的老師、同學們一起舞動,還忘我地哼唱着耳熟能詳的流行歌曲。台下的同學們從頭到尾也一直處於沸騰狀態,那場面簡直就像一個大明星在開歌友會。

   晚上,我跟老周(一個與我同齡的女孩子)更是興奮得無法入睡,乾脆打開電視,一邊看湖南台的“跨年演唱會”,一邊打撲克。呀,還差一分鐘就到2007年了!我們緊緊地盯着準備指向12點的鬧鐘,激動地數出了“10、9、8、7、6、5、4、3、2、1”。“哦,新年快樂!”我們互相擊掌,異口同聲地向對方說出了新年的第一句祝福。緊接着,我衝到電話機前,撥通了我幾個“死黨”的電話號碼。就這樣,我們一直到12點半才上床睡覺。

   快樂指數:★★★☆☆

   元旦第一天:

   “公公,求你了,就帶我們出去玩吧!”什麼,你問我在幹什麼?哎呀,今天是我本命年――豬年的第一天,我當然要好好度過了,這不,我正在求公公帶我和老周出去玩呢!“你說要帶我們去‘帽合公園’?太好了!”帽合公園是咱們柳州新建的動物園,我還沒有去過呢!就這樣,我們於11點左右到達了“帽合公園”。(詳見《動物也瘋狂》)哇,這裡的動物真多啊――大到老虎、獅子,小到白兔、鴿子,樣樣齊全。我們又是喂鴿子,又是逗猴子,玩得不亦樂乎。

   快樂指數:★★★★☆

   元旦第二天:

   昨天在動物園和小動物們玩了一天,我還沒玩夠,第二天姑姑又帶我到山上去燒烤。以前學校曾經組織我們去野外燒烤過,所以我對此並不陌生。瞧,我熟練地幫着姑姑把一瓶瓶燒烤醬倒進碗里。終於開始燒烤了!我首先拿起一串我最喜歡吃的韭菜,放在燒烤架上烤了一下后,又刷了些醬。可以開吃了!我迫不及待地舔了一口,哇,真香!一股暖流頓時從喉嚨湧向心頭。後來,我又拉着爸爸、妹妹和姑姑一個同事的兒子一起上山摘蘆葦,捉迷藏。快樂極了!

   快樂指數★★★★★

您正在瀏覽: 元旦快樂指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快樂指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