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姥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爺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你幹嘛呢"我高興的打電話問媽媽。 "嗯,媽媽,媽媽幫姥姥和姥爺幹活呢,"話沒說完,媽媽突然哭了。我覺得肯定有什麼事了,媽媽說姥爺生病了,已經不在了。

  我不敢相信,暑假開學的時候,姥爺還送我,就幾天的時間,人就不在了。我接受不了,媽媽在電話那邊一直哭,我也跟着落淚,媽媽不讓我回去看姥爺,我知道媽媽是不想讓我耽誤學習,但是我心裡始終放不下。我想起了姥爺,姥爺已經八十多了,我從小在姥姥家,每次放假之前,姥爺都在家算着日子,問媽媽我是不是就要放假了。看到我回來,姥爺都會開心的笑。姥爺以前喜歡打撲克,姥爺總會帶着我一起去,雖然隨着我年齡的增長,與姥爺沒有太多的交流,但我看到姥爺就會很開心,姥爺也是最親近的人啊。

  我心裡很難過,但是我不想讓同學知道我家裡的事,讓別人同情我,眼淚又止不住的流,我側過身,盡量不出聲音,同學跟我說話,我裝作什麼事也沒有,聲音有些哽咽,對同學說我感冒了。

  第二天早上,我打開手機,看到媽媽的信息,讓我回家。我趕快收拾收拾,跟老師請了假,在車上,還是止不住的流眼淚。下車后,媽媽在車站接我,我一到家,就看到了好多人。

  屋子裡到處都是姥爺的身影,看着姥姥和媽媽,我很心疼她們。姥爺,你雖然不在了,但是您一直在我心裡。

您正在瀏覽: 姥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