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品秋之百態 抒真情實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秋之百態 抒真情實感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揮手作別烈日如火的夏,招手迎來天高雲淡的秋。一年四季皆有獨妙之處,但我唯愛秋一季。

  秋雖沒有春之盎然,夏之朝氣,以及冬之嚴寒,但她卻有着秋風習習金色滿園的美。

  每一片樹葉甘心為她變黃,甘心讓她把自己悄無聲息的吹落,每一朵嬌花,雖沒為它開放,卻甘心為它枯萎,真想永遠的留住那一刻的短暫美麗,可萬物接替,一切美麗終將過去。

  站在秋風中,聽着秋風與樹葉共同的交響樂,看着片片樹葉,在空中打旋在掉落的時候心中沒有孤凄悲涼之感,有的是心中的曠達以及說不出的暢快與自由。多想藉著這美景,飛出校園,飛出父母的嘮叨,一直飛一直飛,飛向無拘無束,蔚藍無比的天空。但這一切也都只是暢想而已。就像夏永遠不能代替秋一樣。秋是豐收的季節,而我們的學習生活卻才是播種的時節,秋來了,我們奮力向前,準備衝刺的號角也響起來了,希望我能夠藉著這秋風奮力奔跑,一直跑下去,去尋找屬於我的豐收的那個秋季!

  吉林省蛟河市第二高級中學高一:王雪

您正在瀏覽: 品秋之百態 抒真情實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秋之百態 抒真情實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