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秋天的遐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遐想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金黃與火紅的海洋,走在楓樹的紅影下給着我無盡的遐想。 

  看着樹林的火紅,聽着風吹着楓葉沙沙的響,給人以一種清靜,感受着秋風的清涼,坐在窗台上的我看着秋季的紅色,一陣陣清涼的秋風吹進我的二層小屋秋風在我的屋內轉了一圈帶走了些許憂愁,秋風不斷的洗刷着我的一片小天地,使本已污濁的空氣變的清新,我關上窗子穿了件單薄的衣衫走向那楓樹林下的小道,漫步在紅色的倒影下,秋風輕輕的拂過,我感到了絲絲的涼意,緊了緊衣衫繼續向前走着。 

  漸漸的一座古亭由遠至近,好似紅色中的一點灰塵,與楓樹構成了一副美麗的畫卷,從古亭中飄出來點點菊花茶的香氣, 幾位老者看到了我,對我報以微笑,我向他們微微額首微笑。 

  我在這短暫而又漫長的楓樹林中的小道,我似乎經歷了許多,認識了很多,可是每每在一個抉擇的叉路口,我總會猶豫該往哪邊走去。春的容顏已經逝去,夏的熱情也已經過去。我們應當努力向前行進!這樣我悶才有新的目標,新的認識。 

  在這個秋天裡,一切都落了,卻一切即將重新開始。在這個秋天裡,讓人遐想,讓人深思……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遐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