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些想說卻沒有說出口的話啊!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想說卻沒有說出口的話啊!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那些想說卻沒有說出口的話啊! 標籤:說出口作文 想說的話作文 未曾說出的感謝作文 出口作文

我們錯過了那個時間,錯過了那些場景,錯過了彼此。 

於是有些話只能埋在心裡。

   這是我想對你們說卻沒有說的話,以及還沒來得及,對自己說的話。

   我愛過的人,我遇到的人,我視若生命的人,我發誓永遠不離不棄的人,我親愛的朋友們……

   感謝你們在我生命里濃墨重彩的一筆。

1.坐在公交車上,望着你的背影,我在想,我們什麼時候再見??

2.你每次都說,讓我先走,每次都是看着我離開,假如那天我真的離開了,你是不是也會這人看着我離開不挽留呢??

3.其實想親口對你說對不起,不該那樣傷害你,對不起……

4.謝謝,你給我一個最快樂的午後時光,陪我走了大半個天門,這已足夠。

5.每次她借我的手機說想你了,其實我也想說,我想你了。

6.你的笑讓我如沐春風,現在才發現你的好,只是……對不起……我了解得太晚……

7.那個下午,我本想你許下天荒地老,可是我沒有,因為我知道,我給不了任何人承諾。承諾……那是我所觸及不到的遠方……

8.是你走的太快,還是,我的步伐太慢,跟不上你的節奏。

9.不想當你是陌生人,所以我們還是朋友,所以我對你說“嗨!”

10.給我勇氣與力量走下去的,是你站在舞台後的身影,和那個蹩腳的擁抱。

11.你不知道我的號碼,我是該安慰自己說,那是因為你記得,還是該說,你心裡不來就沒有我。

12.我不敢對任何人許下承諾,因為實現不了,那就成了遺憾……

13.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14.你是做優美旋轉的舞者,而我,連個卑微的觀眾都不是。

15.我不是矯情的人,卻做了那麼多矯情的事……

16.天涯海角,唯望君安,你一切安好,我便安心了……

17.被你騙了那麼多次,我都有免疫力了呢!

18.那我們就當最好的朋友吧!好不好!

19.我會是你最最忠實的粉絲,永不離棄,永不離棄,就算世界與你為敵,我也與你統一戰線,與世界為敵。

20.我說服自己給你那麼多10分鐘,只是你,從未出現……我不再抱有任何希望……

21.其實我是2千萬伏電燈泡。

22.到你回家,我變抑制不住的激動。

23.我最恨欺騙,卻一次又一次地容忍。我是傻了啊……

24.其實有那麼一秒,我喜歡上了你……

25.也許對你來說,我們不是朋友,不,連陌生人都不是。

26.哪天要是不喜歡我了,請你一定要告訴我。

27.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或許我們只能到這一步,是因為,我們的修行都未滿千年……

28.愛一個人,需要理由么?要理由的話,那也太牽強了吧!

   不愛一個人,需要理由么?要理由的話,有那麼八大條街呢!

29.最開始,天平是不平衡的,但是現在,是平衡的。

30.我做夢都沒想到,我們有一天會變成這樣……

31.每個人都說我好幸福,於是我也理所當然的以為我應該很幸福。可是心卻告訴我,它在疼,它在哭泣。

32.這世上有很多事,我們只能淺嘗輒止,陷得深了,心就會疼。

34.命運是無所謂好壞的,命運給我什麼,就是什麼,所以我不在說承受,而是接受……

35.越來越覺得我適合蝸居了,一個人背着殼,找一個陽光曬不到,雨水打不到的角落,孤獨終老……

36.至少你記憶里的我,是微笑的,親愛的,有你在的那些日子,我真的好快樂。

37.一個人坐在空蕩的教室裡面,睡覺是最好的遺忘方式……

38.我以為我裝了十幾年的傻可以繼續再裝下去,可是,是誰毫不猶豫的讓我看清了現實??

39.眼淚不準流過12點……

40.只要有你,似乎就被賦予了足以直面全世界敵意的勇氣。

41.在我面前,就可以撕下那張面具了,哪些人真心哪些人假意。我其實可以一眼看穿,所以那些偽裝對我來說形同虛設。

42.我們都有着不撞南牆不回頭的膽量,卻沒有撞的頭破血流後向對方承認錯誤的勇氣。

43.我希望那個陪着我,在寧靜的小山村了看夕陽西下,細水長流的人,是你……

44.親愛的寶貝,謝謝你在我世界荒蕪的時候,給我以關懷。

45.再可悲的命運,也有可喜的地方。就這樣吧!人生再壞,又能壞到哪裡去??

46.寶貝,你要堅強啊!你媽我一直陪着你,不管發生什麼事。

47.寶貝,我們要學會保護自己。

48.他即使是白髮蒼蒼,抬頭沒有光,得不到,也不甘去遺忘。

你是歷經風浪,駐紮進我生命里的那道絕世風光。

49.你站在可以讓我離你心最近的地方,而他選擇站在離我的心最近的地方。

50.我不喜歡被欺騙,不喜歡等人,不喜歡守着空洞的寂寞,可是這些,你從來都不知道。

51.假如你累了,我的肩膀可以借你無限期使用。假如你哭了,我會抱着你到陽光出現的那一刻。

52.那是我心裡的傷,請不要再提了……

53.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也不知道我在逃避什麼。只是,只是單純地想,回到原來……可是發現……回不去了……

54.青春是可以浪擲的……但是人卻不可以……

有些人,  一旦錯過   就是一輩子的事……

55.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站在當初的十字路口……

56.陪君醉笑三萬場,不訴離殤

57.當你喜歡我時,我不喜歡你;當你愛上我時,我喜歡上你;當你離開我時,我卻愛上你。

是你走的太快,還是我跟不上你的步伐?

我們錯過了諾亞方舟,錯過了泰坦尼克號,我還要繼續錯過。

但是,請允許我說這樣自私的話:“多年以後,你若未娶,我若未嫁,

那我們還能不能在一起?”

58.時光再苒,幾生幾世,我終於明白了他們所說的放下。

也漸漸忘了……

我,曾經,那麼愛你……

   我愛的人,愛我的人。

  我們錯過了太多太多。

   我不想再錯過,你們的出現,就是我生命里的那抹曙光。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Forever……

您正在瀏覽: 那些想說卻沒有說出口的話啊!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想說卻沒有說出口的話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