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長大之喜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之喜歡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麗坐在班級看書,麗的數學很不好,麗想把數學好好看看。同桌不在,體委不知道什麼時候坐了過來,體委跟后桌聊天,沒說幾句,體委轉過身"麗,你幹嘛呢,看書啊"體委看着麗說。

  麗雖然不喜歡體委,但是一個男生距離自己這麼近,麗有些害羞,臉不自覺的有些紅。麗邊翻書邊說"嗯,看書呢"麗不敢去與體委對視,怕被看到自己的臉紅了。

  麗以為體委會離開,體委坐在一邊"麗,你學這麼好,你教教我唄,我一點也不會。" "好,你哪不會,我教你"麗低着頭說。體委一直在不停地說,麗注意到體委其實挺帥的,笑起來很好看,穿着白襯衫,麗覺得穿白襯衫的男生都很乾凈,很陽光。體委的個子也很高。麗覺得自己是犯花痴了。

  同桌回來后,體委才離開。這節課老師要講試卷,麗開始翻自己的試卷,麗看到試卷里有張紙條,想到剛才體委好像碰自己的試卷了,一定是他放的。麗小心翼翼的打開紙條,"麗,我覺得你特別可愛,剛開始接觸的時候,我就感覺到了,我只是跟你開個玩笑讓你從車邊走,而你就真的自己從那邊走了,你學習的時候也很可愛,我喜歡你"

  麗馬上將紙條攥成團握在手裡,回頭看了看體委,體委也在看麗,麗不知道該怎麼辦,也不知道體委到底是什麼意思,麗決定下課跟體委好好談談。

您正在瀏覽: 長大之喜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之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