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喜歡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人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新生報到的第一天,九月的日子,太陽公公還是一如既往地不知疲倦的播灑着炙熱,我用手當扇子,忽扇忽扇的揮着手,就在這時,他就那麼慢慢的從我眼前走過……

  看着瘦長的大高個,其實肩膀很寬闊,運球的時候手指靈活,投籃的瞬間蹦的老高;深邃的眼眸,我向來只能和他對視一會兒,心裡慌慌張張的,趕忙把頭轉過來,即使我知道他在看我,卻也不敢再給他一個眼神,面上是風平浪靜的,心底卻是波濤洶湧,我十分鄙視這樣不爭氣的自己,道貌岸然,唉。

  總覺得他和別人是不一樣的,走路的樣子不一樣,吃飯的時候也不一樣,就連說話的聲音都那麼與眾不同……我總是能在人群中第一眼發現他,然後偷偷瞄一眼,兩眼,三眼……

  這樣的日子不長,我後來就開始慢慢的收斂自己了,因為我看見了他和他女朋友在一起談笑風生的樣子,刺痛了我的眼,心裡的一塊地方堵的難受,我竟不知道,不知道他什麼時候交了個女朋友。我這樣低到塵埃里的心思理所當然的應該是要化成灰的……我就默默地,默默地讓它消失……讓時間的風帶走它,就當作從來沒有來過的樣子。

  很快,我就知道自己是在自欺欺人。那天我們同乘一部電梯,由於電梯上人特別多,所以我和他就擠在一塊兒了,肢體的觸碰是我心砰砰的,都快要跳到嗓子眼了。可我沒敢說話,不敢動,也不敢抬起頭來看他一眼,儘管我心裡十分想要這樣做,可現實里是等電梯到了,我和他就各自走往各自的目的地,沒有交集。天知道我多希望那趟電梯就那麼一直坐下去……

  真是討厭啊,他不喜歡我,卻偏偏長了一副我喜歡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