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的語文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語文老師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對我們語文老師的評價,很簡單,就是內外兼修式的漂亮。

  這句話怎麼講呢?讓我來一一解釋一下。首先,我們的語文老師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美女,她二十七歲的年齡,長得很是溫婉賢淑,說話細聲細語,走路也是文鄒鄒的,給人一看就是一個既安靜又溫柔的女子。再加上我們的語文老師穿衣服很有品位,在她的打扮下,我們每天上課,單單是看着語文老師,即使她不開口說話,也是一種享受。

  當然我們的老師也不是一個簡單的花瓶。老師憑着自己的教學能力,在不到三十歲的年紀,就當上了我們這個年級語文調研組的組長,真的是很厲害的一個角色。在上她的語文課的時候,我們都有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在和李白杜甫對話,有的時候跟着昭君去了茫茫的大漠,這種感覺真的是很奇妙的。

  我好喜歡我們的語文老師,我也一定會在她的領導之下,走進文學的殿堂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語文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