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被冤枉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冤枉的感覺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你是否有過被冤枉的經歷,那種感受,深刻且難受。滿腹的委屈,能與誰訴說。

  我們的內心都是孤獨的,在自己的內心裡默默承受,心裡的委屈只有自己知道。這靜密的夜晚,誰會聆聽我的獨白,每個人都會經歷過被冤枉,雨過天晴的真相固然喜悅,但受了傷的心還是疼痛的,真正的委屈別人無法體會,也無法幫自己分擔。其實,在真相未呈現的那段時間,是最能認清朋友的時候,誰是面面之交,誰是用心交往一眼便知。真正的朋友是在最困難在需要幫助的時候不離不棄,陪伴在你左右。不一定給你出謀劃策,幫助你化險為夷,但一定是給你安全感,不會讓你在失望中度過難關。即使是簡單的一個擁抱,一個堅定的眼神,一句最質樸的支持,都會很溫暖,很感動。

  被冤枉的感覺固然不好受,滿腹的委屈當然難受,可是,當自己承受不了時,請大聲地哭出來,當你信不過任何人,就請不要說出來,大聲的哭出來,把所有的委屈,失望,痛苦喊出來,給自己一次瘋狂的機會,讓天地感受,要知道,無助的淚水也能感動天感動地,就一定能感動自己,別人不關愛自己不重要,自己要懂得愛自己,被冤枉,就能力為自己爭取清白,爭取不了,就看淡吧,起碼,不要折磨自己。連自己都不愛自己,就不會有人會關心你。

您正在瀏覽: 被冤枉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冤枉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