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讀《畢淑敏散文集》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畢淑敏散文集》有感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畢淑敏散文集》從中讓為感受了很多。

  讀《畢淑敏散文集》就像在讀一份歷史上的史詩一般,每一篇里都有令人感觸詞句,每一篇里都會有一個淺顯的人生哲理,就像我剛才看的《提醒幸福》一般,從中,我不難發現他要表達的意思,也就知道了。每個人都是自己人生的主角。畢淑敏在文中用了勸告,提一醒,暗示等語氣告訴我們他在生活中所經歷的事,在向我們闡述他的觀點,啟示。一從課堂上,我知道了畢淑敏是一位心理專家。但是,假如課堂上沒說,我還猜得出他的職業,因為文中她有用心的開導我們,安慰我們。她似乎將我們內心深處的迷密窺了個七七八八。在我們對他說的話將信將疑的時候,用他那乾脆利落的一點,我就釋然信服了她。她的每一篇文章像一股清泉,純凈透徹,像一縷陽光,溫暖人心,像一群小魚,自由愉快。她以自己自身的事開導我們,安慰我們,她的付出是巨大的,她是我們心中的楷模。 以上便是我的讀後感。

您正在瀏覽: 讀《畢淑敏散文集》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畢淑敏散文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