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把握青春,把握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青春,把握自己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今天開始,去努力做那些以前不敢做的事,去做那些連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能做到的事,去攀登一座似乎沒有盡頭的山峰……。 

  也許在你做這些的時候,很多人都在勸你不要那麽做,但是如果你真的有理想,你就應該堅持下去。或許你也會遭到別人的嘲笑,或許連你的父母都沒能給你最大的支持和鼓勵,但是你不應該就此放棄,越是這樣你就越要努力的去做,當你做到了,所有人都認為不可能做到的事的時候,你就成功了。也許你並不需要做出多麼偉大的事迹來,只要用心把每件平凡的小事做好,就是偉大! 

  也許你現在的基礎很差,別人會笑你沒有實力。但是你自己千萬不要也認為自己沒有實力,只要你努力,你的實力會遠遠的超過那些嘲笑你的人的。請不要隨便說一個人的實力差,因為人與人之間是平等的,沒有人會甘心落在別人後面。當有人向你請求幫助時,最好是熱心的幫助他,因為這是人的本性。 

  也許你覺得自己的目標離自己太遠了,那就不如把目標倒過來數數,比如說:十年後我的生活要是什麼樣的?這需要我有什麽實力?五年後………。.然後慢慢往前倒,然後再問問自己,實現這些目標自己應該怎麼做?這樣你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現在該做什麼了。 

  最好找一句可以激勵自己的座右銘,如:路雖遠,行則必至;事雖難,作則必成。這將會是你疲憊時,心靈的加油站。讓你有勇氣,繼續往前走! 

  永遠記住一句話:人吃喝是為了活着,但活着並不是為了吃喝。 

  無論遇到什麼難事,永遠都相信自己能行。青春不是用來荒廢的,青春是用來拼搏的。青春的我們富有朝氣,我們活力四射,我們敢作敢為!青春的我們應該盡全力做好我們該做的事,到達一個自己都想象不到的高度! 

  把握青春,把握自己!

您正在瀏覽: 把握青春,把握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青春,把握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