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用“愛”沖的牛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愛”沖的牛奶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喝一杯牛奶是常事,別人為你沖一杯牛奶也沒什麼好奇怪的。但是,在我家,那一杯杯牛奶卻是那樣不尋常…… 

第一天 

“爸,我快遲到了,先為我沖好牛奶!”睡過了頭的我剛起床就下了這樣一道“命令”!等我快速洗刷完畢了,下了樓,餐桌上那幾個包子和一杯熱氣騰騰的奶牛已經在向我“招手”了 。我非常滿意,邊吃邊感謝:“爸,你真好!”在一旁正為自己沖奶牛的媽媽聽到了,嘀咕了幾聲:“好是好,不過就是沒順便為我沖一杯。”剛下樓的弟弟聽見了,也說:“我也快遲到了呢,怎麼不為我沖一杯?”爸爸突然想起:“我都忘了為自己沖了!”“哈哈••••••”笑聲充滿着整個屋子。 

  第二天 

 星期六我起得挺早的,準備沖奶牛喝,到廚房倒熱水時,發現了四杯已經沖好的奶牛。我端了一杯。到餐桌前我又發現了四杯。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是爸爸因為昨天聽了媽媽、弟弟的話,先沖了四杯端到桌上,而媽媽卻不知道,她又因為昨天爸爸和我的話沖了四杯奶牛。就這樣,今早的奶牛有八杯!看着這八杯奶牛,全家人相視而笑,但是今天的奶牛似乎特別香濃,我們每人都喝了兩杯。 

  第三天 

星期天,我特意起個大早。因為我想要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為他們沖奶牛。我先察看了一番。嘿,還好,今天還沒有人沖奶牛呢!於是“先下手為強”,我小心翼翼地沖了四杯奶牛。正當我洋洋得意時,我突然想起了一個問題:“如果我像爸爸昨天那樣把沖好的奶牛都端到餐桌上,說不定待會兒有人再沖四杯。但如果事先告訴他們,這樣就不驚喜了!對,有了!我自以為聰明端了兩杯到桌上,另外兩杯放在餐房裡‘提醒’想沖奶牛的人。咦!大功告成了,我自然是在餐桌旁享受我的早餐了。不一會兒,一向睡懶覺的弟弟下樓了。只見他把那兩杯奶牛端到了桌上。我心裡暗暗高心。沒想到,之後他又端上了兩杯,然後就跑去找爸爸媽媽吃早餐了。我可“目瞪口呆”了。爸爸媽媽被弟弟叫來了,他們看到桌上的六杯奶牛,也吃一驚。待我說明了原因,他們倆又欣慰的笑了,每人又都喝了兩杯。 

  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 

桌上共有幾杯奶牛?不用猜了,我們心裡已經有無數用“愛”沖的奶牛了。

您正在瀏覽: 用“愛”沖的牛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愛”沖的牛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