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中學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學生活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來去如風”是他的雅號.他是誰?他就是我的數學老師,謝老師.你們也許回問,這是怎麼回事?哦,那是因為謝老師一人擔負著教兩個班數學的重任,(1)班和我們班唄.本來是沒什麼問題的,但是偏偏不巧,我們兩個班分別在兩棟教學樓,老師上了我班一課,一下課,又得趕去(1)班,可真忙呢!把他比喻成風就再合適不過了!  

  每天,謝老師都手拿他最獨特的圓規、三角尺等"武器”,一陣風似的衝進教室.銳利的目光往班上一掃,便開始了他的課程.這還沒完,如果在老師寫板書時,教室里的安靜程度他不滿意時,隨時會突然吼一聲"安靜” .乍一聽,誰也知道那1200分貝的聲音就是能把人的耳膜都"震破”的謝老師所發出的.他的聲音似乎用"聲如洪鐘”來形容都算是"用詞不當”了.不知謝老師的這招"千里傳音”的背後隱藏着多少奮鬥的汗水呢?當然也有例外的時侯,我清楚地記得在期末考試的前一天,老師的嗓子沙啞了,那一天晚修我們格外靜,大概大家都被感動了吧……  

  作為年級主任,謝老師鐵面無私 、深謀遠慮,把年級管理得井井有條.其實謝老師是我挺喜歡的一位老師呢,雖然上中學、老師教了我只有一個學期,但是謝老師,還是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學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