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兩個小姐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小姐弟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回家的時候,已是八點半了。

  夜幕昏黃的燈光下,隔着幾輛汽車停靠的縫隙,我看到家門口的電子門前有一位小姑娘。

  那是一個大約八九歲的小姑娘,圓圓的小臉,不高的個子,扎着小馬尾,卻背了個粉色的大書包。

  小姑娘在門口一會朝門裡喊着什麼,一會又回過頭朝我這邊的方向看看,嘴裡又似乎在說著什麼,而樓道里好像也有聲音在回應着她。

  等我走近了,我拿出鑰匙開了門,她也轉過身跟着我。

  “要進去嗎?”我問。

  “嗯,是的。”小姑娘邊回,邊從我的手臂下鑽進了樓道。

  小小的個子頂着個大大的書包,小姑娘一邊蹦蹦跳跳地爬上了樓梯,一邊喊道,“好啦,我進來了,有人幫我開門了哦。”

  我跟着小姑娘的步伐上了樓梯,看到了一個比她還小的小男孩正一步蹦跳着下來,“我剛要下來呢!”

  小男孩手中還拿着小巧的手電筒,似乎在跟姐姐解釋他已經儘力了。

  “知道了,我們上去吧。“小姑娘大姐姐的口氣催促着小男孩回家。

  我一看這兩個小小的人兒小人精的模樣,乍是可愛,便逗道,”這麼晚了,你怎麼一個人在樓下呀。“

  ”嗯,我奶奶把我接回來放在樓下。“

  ”那你背着書包,是去補習?!“我的目光還是對那個於小姑娘而言有些笨重的書包耿耿於懷。

  ”嗯,是的,“小姑娘邊跑上樓,邊回,”哎,累死了,累死了。“

  邊說著,兩個小姐弟就一前一後去蹦達上了樓。

您正在瀏覽: 兩個小姐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小姐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