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是快樂的憂傷——2010年12月3日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快樂的憂傷——2010年12月3日隨筆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快樂的憂傷——2010年12月3日隨筆 標籤:2010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竟慢慢走向兩個極端,心情不好,又明明快樂着。明明希望安安靜靜的;聽那愛爾蘭綠色的海風,又在這大笑大鬧中貌似快樂着。這也許就是成長的煩惱呢。

  或許可以釋然,在快樂的風中徜徉,可我不能夠。

  或許可以緊繃起來,無時無刻不把自己埋在山書題海,可我做不到。

  又是怎樣的思想,總想斜視45度的看着他。

  一邊把自己當做好孩子,安慰着一切可愛的心,澆灌每一朵受傷的小花。可她們自是她們自己,我又是局外人了。

  永遠不可能坐太乖的小孩子吧,總會有人不看好你,不可能在所有人中都是最好的。爸爸說過,在長輩眼中,你是好的,同齡人就不同了。我不可能是最乖的小孩子。

  我已經用足夠的從容和快樂去面對世界了,但每當獨處,若不聽那海風,就會無限悲傷。

  多想釋然啊,輕撲在一個人的肩上,讓自己不去承擔那麼多。可自己是一隻快樂的小花的,要去驅走其他小花的哀傷,我是意志堅強的小花啊!所謂的我的憂傷寧願攔在心裡,也許就是長大了,會承擔更多。

  縱然前路滿是荊棘,我依然含笑

  因為我只是快樂的憂傷

您正在瀏覽: 我是快樂的憂傷——2010年12月3日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快樂的憂傷——2010年12月3日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