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後來的後來,渴望變成天使。

  當時是誰唱起着美麗的旋律,令我永生不會忘記。又是誰在我唱起這首旋律之時,無反應。

  沒錯,那個人——就是你。

  睡夢中經常會有你的身影,我不是同性戀,但當朋友丟失的時候你經常會考慮自己是不是同性戀的,這是我在百度貼吧或者是豆瓣上看大家評論而明白的。我糾結的不是這個問題,而是經常迷失了自己的人生觀以及價值觀的東西。

  有人說,尋找朋友有時就是在尋找目的。我想成為像你們一樣的人。這裡說是“你們”,是因為“你”太片面,也或許是我尋求的其實只是一種歸屬感。你相當於小團體的頭頭,我也想成為頭頭,但我後來失敗了。於是我基本退出了這個朋友圈。恩,事情大概就是這樣的。所以我覺的自己內心的野心其實沒有完全熄滅。所謂現在對你們的討好,其實都是不情願的。曾經的我。畢竟是被老師寵着的,畢竟是班裡第一的,畢竟在班裡人緣也是很好的,然而,遇見你以後,我的人生漸漸變了,它原本是在我掌控之中的,而後來卻不可控制了。開始的時候,第一次見的時候,我們沒什麼反應,後來再一次見面,我們熟悉了起來,成為了好朋友。你當時說我是你最好的朋友,我有些激動。然而後來過生日的時候,你也說我是你最好的朋友,才會送我這個禮物。可是後來,隨着你數學的提高,班主任對你的喜愛漸漸增長,我內心的天平,漸漸的斜了。

  在我們離開對方的一陣日子裡,當時我還是有身價的。可是我也是感受到了你的逐漸強大。我告訴你:我嫉妒你,但你可不可以原諒我,我們重新做朋友。把你問的莫名其妙。但是估計你也有預感是什麼情況了,可能是網上說的,當你嫉妒一個人的時候,你打不過她那你就會投降於她的那種感覺一樣吧,或許我內心就是這麼有心計的吧,我就是那樣做了。你說,既然是前後桌,關係還是應該要湊活的。但我內心開始有些難過了,不過現在想想,即便你原諒我了雖然說不可能,但是我內心的天平能回來嗎。我覺的不可能了。

  後來, 我的朋友,其他兩個人,漸漸的都跟你了。也許是因為你做人確實很好,我確實很糟,但我也不能確定,因為我們女生似乎都是憑一種感覺與人來往的。一種利益吧。看跟誰更有益吧。所以,說到底,人是不是真的都是為利益而活的,大家都是相互利用的。或者是我內心的黑暗吧。

  我都是自己造的孽是吧。赫赫。

您正在瀏覽: 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