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老屋,好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屋,好美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屋,好美 標籤:好美作文 老屋作文

自從買了新房子,我就很少回老家了。總是留在新房子里,逐漸忘記了老家的模樣,只記得有點舊,有點老,甚至有點嫌棄。 

  聽爺爺奶奶說老家的桃樹結果子了,又大又紅,突然有種想去看看的感覺,就伴着朝陽與清風出發了……到了,銹跡斑斑的鐵門,低矮的牆頭,一切都給我一種舊舊的感覺……。可是我突然發現,從磚瓦與土砌成的牆頭中鑽出了一抹綠色,我知道那是我小時候種的白菊,我還想起了,我小時候特別喜歡養花,種的院子里是的,菜園子里也是……偶爾還和楊陽去其他地方去拔人家的,然後拿回家種在我的“花園”里,我的“花園”是用破磚頭壘成的,但是卻很受我和洋洋的關注,我們每天都會光顧那裡,連奶奶也和我搶地盤,他經常會拿一些蒜呀,青菜的種在那裡,我會很生氣的把他拔出來,然後扔掉,但是他樂此不疲,經常會這樣做逗我,雖然我有時很討厭她,但我還是很愛她的,他就像個童心未泯的孩子,還經常和我搶東西吃… 

  進入院子,我又看見了許多我童年的回憶,有我玩過的小車,還有已被歲月磨損的花園,還有…這裡還添了許多新成員,有桃樹,石榴樹,柿子樹…桃子真的像爺爺說的,已經又大又紅了,我和奶奶拿着小籃子摘桃子,爺爺去綁竹竿,他說高處的摘不到就得用這玩意了,我又去幫他,忙完了,爺爺站在梯子上摘,我就挑着帶有漏網的竹竿在他旁邊,爺爺把桃子放在網子里,這一切在我的眼裡都很有意思。摘了滿滿的一口袋,有點累了,我就出了院子。綠茵茵的樹叢已經掩蓋了我家的老屋,到處都是綠色的,呼吸一口空氣還有種樹葉的香味。陽光透過樹隙照在我的臉上,暖暖的,沒有一點夏日的炎熱。拔掉耳機我想傾聽自然的聲音,只覺得聲聲鳥鳴似乎比p3里的音樂更加穿透我的心靈,我很享受此時的感受,好像置身於大森林,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想家的感覺,思念的感覺,我想對我的老屋說:好美。

您正在瀏覽: 老屋,好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屋,好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