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對死神的咒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死神的咒罵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對死神的咒罵 標籤:死神作文

  因為從未晾曬過,昨日的思念散發著發霉的味道,慢慢地被風腐朽了。

  而我卻將這無處安放的青春,孤零零地暴晒在陽光下,貪婪地吮吸着氧氣。

  死神受到了人們的憎惡與唾棄,它敲響死亡的警鐘,一步步向人們邁去,慌亂的人們四散而逃,它肆意追捕。死神狠狠地掐住了那些歷經滄桑的世人,迅速地帶回地獄,在生死薄上永久地記下他們的名字,從此,世間的人每日不斷地死亡。

  生命的邊緣,究竟是什麼?

  我開始鄙夷死神,我反感它的出現,它帶走了我的至親,這輩子我摯愛的親人,因為它而逝去了,我深深地痛恨它,甚至曾想要報復它。

  直到今日,我才知道,一個凡人對於死亡是無法抗拒的。在死亡面前,我變得很渺小。是的,我連自己的生命都掌控不了,又怎能去應付那強大的惡魔呢?!

  死神無情地一點一點啃噬我的生命,我被層層疊疊地壓抑感襲擊,我開始墜入暗無天日的地獄。

  這萬劫不復的深淵,讓我無助……

  連雲港市東海縣房山鎮中學高一:周婷

您正在瀏覽: 對死神的咒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死神的咒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