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成為他人生命的過客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成為他人生命的過客_2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寧可讓他人成為自己生命的過客,也不成為他人生命的過客。——題記

  人,不可能沒有朋友,如果沒有朋友,我們的生命將是一片灰白,就像漂浮在海里的船找不到燈塔。或許我們沒有一大群死黨,可是我們至多至少會有一個朋友,或許,換句話說,我們是別人的朋友。既然我們是別人的朋友,我們就得盡好做朋友的本份,不要因為一點小事而分道揚鑣,記住:愛一個人沒有錯,可是愛上有女朋友的人就錯了,而且還是愛上自己朋友的男朋友,還暗裡和他勾結。和他勾結並不是你一個人的錯,要怪只能怪你們沒有擦清眼睛看人。所以,做朋友的基本準則,就是千萬別愛上閨蜜的男朋友。

  請每一個有朋友的人珍惜自己的朋友,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不成為他人生命的過客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成為他人生命的過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