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運動會上的糗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上的糗事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真是難以置信,從小就在體育方面就表現出極差才能的卧冬這回的運動會居然被挑上了!還用說嗎?又是咱這“健壯”的體形惹的禍。

   我的項目都在下午,所以上午也就閑着了,以至於我甩開了膀子吃,扯破了嗓子喊,似乎把所有力氣都用在了嘴上。下午的結果,用腳趾頭也想得到。

   下面就向您先容一下我的“光榮事迹”!

   我的項目是鉛球和標槍。可沒想到這倆項目居然是同一時間開始,我也就在這兩點一線中跑來跑往。

   開始扔的是鉛球,管它三七二十一,扔出往了事。鉛球落地了,心上的鉛球也隨之落地了。但緊隨其後的是裁判的一聲“犯規”和嘰里咕嚕的一串話。我即聽不懂,也不想聽,反正咱將來也不想干這行,也幹不了這行,不然,這肥可就減不下往嘍!

   又到了第二輪的鉛球,又要留意不犯規,還要留意使勁,要扔得遠,這可不是什麼輕易的事。為了做到這點,我也就顧不得什麼淑女風範了。我小心翼翼地,並且使出了吃奶的勁兒,扔出了那粗笨的鉛球,差點就把手腕甩出往了。哦!我破記錄了!!是扔得最近的記錄……

   都扔成這樣了,鉛球怎麼可能還有戲嘞?還是轉行吧,揚長避短是成功的捷徑嘛!正好這時候標槍就要開始了,我毅然決然地放棄了鉛球的最後一輪,跑往投標槍。
標槍長倒是挺長,但人的技術不長,它也沒辦法,只好任栽了。

   哦!原來標槍就長這個樣子啊!說實話,以前還真沒見過,居然有這麼老長!本以為標槍能扔好呢!可現在握住它,一點勁也使不上。有一次糊裡糊塗地扔了出往,那標槍橫躺在了地上。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標槍應該是插在草地上的。

   我還在為自己知道了標槍的比賽規則而沾沾自喜的時候,很快又到了第二輪。

   這回可是有備而來啊。但等自己拿起標槍的時候,才發現,哦!原來我還不會扔呢!這是多麼沉痛的一件事啊!

   我只好又是隨手一甩,標槍以近乎完美的前滾翻,滾到了草地上,又失敗了!

   有了兩回的經驗,第三回,我已經做好了預備,並且也向專業人士請教過了,我自信滿滿地接過標槍,可我還沒來得及扔,標槍的另一頭就撞到了我的左胳膊,甭提了,這回連扔都沒扔出往……

   就這樣,我以三個無效結束了我的標槍生涯……

   等待了一天,期盼了一天,等來的竟是這樣結果,盼來的竟是這樣的結局!

   哎!看來我是真沒這方面的潛力,我所可以做的,也許就是在看台上當一個合格的觀眾而已……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上的糗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上的糗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