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讓夢想照亮現實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想照亮現實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讓夢想照亮現實

  夢想無論怎樣模糊,總潛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這些夢想成為事實才止;像種子在地下一樣,一定要萌芽滋長,伸出地面來,尋找陽光。——林語堂

  每一個人都有夢想,只是夢想的實現有程度的深淺罷了。幼稚園孩紙們的夢想也許是簡簡單單一個棒棒糖,熱戀中的情侶的夢想也許只是相互彼此的就這有甜蜜守護着;豁達幹練的中年人的願望也許只是家庭的幸福與美滿;守候多年的黃昏夫婦的願望也許只是想珍惜這剩餘不多的短暫時光,希望彼此比自己過得更好。

  這些都是夢想,夢想就是這樣感簡單,它不需要用多華麗的語言去修飾它;夢想就是這麼美好,他不需要用多麼昂貴的裝飾去豐華它;夢想就是這麼堅定,他不需要用多麼雄心壯志的呼嘯。我的夢想簡單而堅定,因為它是我支撐的堅持下去的樑柱。

  “1938,火山爆發傻子為了救他媽變成了烤鴨,他媽為了紀念他天天吃烤鴨,結果得了高血壓害死了他全家。哈哈哈。”十年前的我不懂得什麼叫抗拒,不懂得自我保護,只能任由那群同年小孩欺負。這就是我一個懦弱只懂得哭泣的小女孩。

  那天,陽光灼燒着大地,我舔着甜甜的冰棍,手裡的冰棍被跑過去的小孩子弄掉了,我嗚咽着不敢吭聲,只能傻傻的看着他,他凶着我說道:“看什麼看,在看我挖了你的眼睛信不?”我怯怯的往回走,只見一個比我略大一點的男孩子說到:“給小女孩道歉,不然我會保護她的。”那凶凶的男孩笑道說:“來啊?就你還學人家當英雄。哼。”我還未反應過來他們已經扭打在一塊。過後大人們來了他們才放開,那位比我大一點的男孩拍了拍身上的泥土,徑直走向小賣部買了一個冰棍給我說道:“不管什麼時候,只有自己是正確的不要怕,勇敢說出去,步子邁出去,我就住在你家樓上,我會保護你的,我都一年級了,你還在讀大班吧?放心,哥哥會保護你的。”就這有我們成了最好的朋友,她也陪伴了我7載春秋。

  從那個下午起,我就深深的記住了他的話,那個小小的夢想就在我心裡悄悄的萌芽了,我要成為和他——我心中的小英雄一樣的人。總有一天我要變得和他一樣勇猛,總有一天我也要保護他。因為這個夢想,我堅持着。

  慢慢的我客服了外在因素,成為了一個不折不扣的女漢子,因為有他,讓我懂得我就是我,沒人可以任意欺負,因為有他,我感到快樂。現在因為家庭原因,那個陽光的英雄早已不在我身邊,沒有他,我現在可以面對一切欺負,沒有他,我現在可以從容的面對一切困難,也行其中有我跨不過去的坎兒,但是我會證明這是我的時代。儘管現在沒了他我可以面對一切,但是我依舊記得那個下午保護我的小英雄,依舊記得伴我7年了的小哥哥。

  因為夢想,我現在已強大得可以保護他;因為夢想我努力着,因為夢想,謝謝你曾陪伴我。多年以後的你,現在可還好?期待與你的下次邂逅,我會努力變得更加強大。

  高一:繪畫幻念

您正在瀏覽: 讓夢想照亮現實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想照亮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