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現實引夢之勿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引夢之勿忘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自習下課,在拐角處碰見宣揚。

  也不必說什麼偶然,好巧,因為太過熟悉,所以知道什麼時間他會出現在那裡。

  夏季深入,訝然發現,我竟從沒認真看過他的夏裝。以前有太多機會可以看,可是那時卻並不喜歡他。如今喜歡得透徹了,分班了。我不能太貪心說我們相處時間太少就分開,如果用一年的時間去做一件事。生活中的事,完成率百分之百。這一年的時間不長不短,我不能因為過於珍重便說它短,對於分班,我想我很坦然。

  分班離去的那天,我站在遠處,看着他挺拔的身影漸行漸遠,沒有絲毫回頭的痕迹,我逐漸模糊了視線,卻仍保持着最初的淡笑……

  我想讓他看到我美麗的樣子,不要他看到我哭得髒兮兮而毫無形象可言,我想他記住的也是我最後定格的微笑。

  有種前世今生夢幻的恍惚感覺。彷彿真切地發生在眼前。他向後微不可見地退了一步,視線若有若無地迴避,一貫憂鬱的眼神此刻充滿了悲傷,認真的臉龐也刻滿了迷茫。而他視線的另一端,他的心上人正和其他男生卿卿我我。

  看到他那種悲傷的神情和絕望的模樣,我有種噬心的痛。好想衝過去把他抱在懷裡,以為那樣他就不會在受到傷害,就不會那麼痛了。

  楊柳依舊,白雲悠悠。那條曾充滿歡笑的林蔭小道,以及小路旁草坪的彎道上,他們見證過我們曾對視時臉紅尷尬的瞬間。

  2015.6.17

您正在瀏覽: 現實引夢之勿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引夢之勿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