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蠶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蠶歌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高一作文:蠶歌

  如果你不曾理解生命的偉大,你大可以嘲笑我短小而柔弱的身軀。

  如果你不曾理解生命的價值,你大可以蔑視我整日孜孜不倦的努力。

  而我,就是我。一隻蠶,一隻歷史孕育而成的蠶。

  我的軀體里,有螺祖捧我時留下的絲絲溫熱;我的腦海里,有羅敷採桑時留下的明媚笑容。

  所以,從我誕生的那一刻起,自信的清泉就在我體內汩汩流動擊盪着我的靈魂,壯大着我的思想。我要為自己唱一首生命的讚歌!

  先祖有遺訓:為了創造新我,必先毀掉舊我。我知道,一切的努力都是為了那神聖莊嚴一刻的到來——讓生命的價值得到升華!

  我悄悄地把自己束縛起來,把自己鎖在一個黑洞中,毫不遲疑。我是要毀滅自己嗎?

  我要涅!我要新生!

  我只有一個信念:咬破那扇天窗,讓希望的陽光照進來。我只有一個夢想:化蝶,飛向我神往已久的天堂。

  在沉沉的黑暗裡,我忍受着變化的痛苦,享受着變化的幸福,積蓄着飛的力量。

  在靜靜的等待中,我欣然看到了天堂的小橋流水,鳥語花香。

  高一(212)班劉秀(摘)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蠶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蠶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