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感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感激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高一作文:感激

  每當看見爸爸拖着疲憊的身子在廚房裡忙碌;每當看見爸爸因我的學習成績而高興或傷心;每當看見爸爸為使我生活得更好而四處奔波,我會由衷地感謝,在心裡說:“爸,謝謝您。”

  記得一次初中期末考試前,為了能考出較好的成績,我每天晚上開“夜車”,爸爸不辭辛苦地在一旁陪着我。餓了,他給我做雞蛋面;渴了,他給我倒水;困了,他取來清涼油幫我塗在太陽穴上。當我複習完時,他睏倦得眼睛都睜不開了。爸,您知道女兒心中是多麼的感激你嗎!

  父親非常喜歡武俠小說,但他為了我的學習,而捨棄了自己的興趣,把錢用來為我買工具書。

  為了表達女兒的感謝之情,我特地買了一本按摩的書,並很快學會,每晚都為奔波一天的爸爸捶捶背。突然有一天我發現父親的背竟像一張弓,這使我想到一首詩:“爸爸是弓,我是箭,弓想讓箭射得遠,弓就得拉彎。”是呀,爸爸為女兒默默奉獻了青春,留下的是可怕的衰老。我揩去眼角感激的淚,決心一定要用最好的成績報答爸爸。於是更加努力地學習。不敢有一點疏忽。當遇到困難時,我會對自己說:“老爸在等着我的好成績。”這樣我就會頑強地戰勝困難。終於在考試中取得年級第八名,我看到了爸爸的笑。爸,您可知道是我對您的感激鼓舞着我前進!

  爸爸,您把所有的愛都給了我,我將永遠感激您。高一?4班尹璐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感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感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