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用一首歌的時間來回憶、夠不夠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一首歌的時間來回憶、夠不夠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用一首歌的時間來回憶、夠不夠 標籤:給我一首歌的時間作文 一首歌作文 同一首歌作文 有一首歌作文

  用一首歌的時間來回憶夠不夠、哪句歌詞最適合你;下雨天的夜晚沒有星星,你會不會也感覺寂寞。 

  哪一種曲調你喜歡、慢慢的哼唱誰的新傷;哪一把雨傘你曾握過、還殘留着透明的溫暖;

  夢好短暫、一晃而過、

  你還記得多少。

  呵呵、

  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我們有過的美好回憶,讓淚水染得模糊不清了。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從未變過、

  我懂得了、

  沒有誰可以重複誰,沒有哪個故事可以重複別的故事。每一場的回憶都是一個唯一、都是我們青春專有的版本……

  可是、有些東西終究都不是屬於我們的。

  該來的會來、該走的會走。即使再怎麼害怕有人離開、還是止不住別人的步伐。最後剩下一個人獨自旅行。

  在最好的時光里、我依然獨自一個人走在浮華絢麗卻不屬於我的街,我像一個拾荒者,悄悄收藏起時光的底片,讓它變成陳年私釀,然後在那個夏日的午後,晾曬出任何與你有關的畫面……

  可是、 當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所有的淚水都已啟程、卻突然忘了是怎樣一個開始、呵呵、多可笑。

  有的時候、會想。為什麼人那麼喜歡偽裝,是不是所有的東西、只有偽裝過後才會美、才叫人記憶深刻……

  那麼、那樣的故事、是有多麼的虛假、是有多麼的 、 讓人感覺、悲哀……

  呵呵、那些夢、那些不斷的雨。一遍一遍……

  那些傷、那些痛、一陣一陣……

  誰能告訴我、我要有多堅強,才可以,念念不忘?呵……

  某段美景未必一輩子不變,那些以為會一輩子相伴的、原來、早已放開了手……

  可是、為什麼要放手呢、是不是真的、諾言到嘴邊就變成了一個美麗的謊言?可是、為什麼要把“放手”附上那麼美的一個借口、為什麼一定要說、嗯,我是因為愛才放手、我還是想看到TA幸福、可是,最後呢、告訴我,那些放手的結局是什麼呢、

  呵、是什麼呢、是一種淡忘、然後一種什麼都不知道的態度、結果、就連那些回憶,那個曾在腦海里閃過千遍萬遍的人的背影、都變成一團霧、然後、一天一天,消失的無影無蹤……接着、又會有另一個人來代替。

  就這樣、一個一個的代替、一遍一遍的放手、一次一次的心痛、一點一點的……最後、告訴自己累了。呵呵、

  原來、現實就是這樣、殘酷到讓人幻想為美麗、

  呵呵、為什麼每一次傷過後、都要流淚。或許、沒人懂得、他流淚,濕的是她的心、

  其實、在愛的世界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后,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是在分手后,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是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呵、為什麼人總要在故事結尾才懂得了故事的一切、才想要去改變、可是、故事,畢竟是故事、是那些已經無法挽回的事……我們只能夠眼看着故事裡的男女主角是怎樣分分合合、是怎樣說那些誓言、最後,又是怎樣悲慘的結尾。然後、輕輕拭去眼角的淚、笑着說會記住、然後、永永遠遠都變成一種回憶、被私藏在心裡的角落、布滿了灰塵……

  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中的轉輪,前世的風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再遇見的海……

  為什麼、人總是這麼喜歡掩飾、

  為什麼、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是笑個不停,身邊的人都說我生活的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我為什麼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的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原來的方向……

  那樣、只是因為沒有安全感、只是因為害怕寂寞才偽裝的嗎?我不知道……

  呵呵、

  誰會和我一樣、晚上,一個人在夜空下、看着星空、一遍一遍的數着那些損落下來的星星,然後心痛不已……原來、自己生命中的人就像這些星星、一個一個、頭也不回的走了,只剩下一個人在寂寞、

  我們都怕痛、可是、偏偏就是這樣難過的痛下去。

  為什麼、要這樣、要一遍一遍的更新記憶、一遍一遍的痛過、

  呵呵。

您正在瀏覽: 用一首歌的時間來回憶、夠不夠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一首歌的時間來回憶、夠不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