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小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小結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為期五天的軍訓終於畫上了完美的句號,在暑假的尾聲里這次軍訓無疑是一次磨練也是一次洗禮。

  依稀記得那天出發時我們心中的興奮和期待,然後現實和理想總是有些距離的,我們男生住宿的條件是比較艱苦的,第一天睡午覺的時候因為空調功率小的原因,我們熱得汗流浹背,面對衛生環境問題,我們也是抱怨連連,但是後來,隨着訓練量的增加,我們的抱怨聲也漸漸小了,那是我們最開心的事就是回到宿舍,因為那裡是相對最涼快的地方了。

  訓練場上,我們在炎炎烈日下站軍姿、練齊步走,踢正步,汗如雨下,流到眼睛里也不許擦,稍息,跨立,四面轉體,我們重複着一個一個簡單的動作,然而要把這些簡單的動作做到整齊化——是多麼的不易,在一次次的練習中,在不知不覺中,我們收穫了許多,不只是那一個個的動作,更多的是我們意志力的提升,我們友情的收穫,是我們團隊精神無極限的發揮。

  這次軍訓的意義是重大的,是多方面的,強健了我們的體魄,增強了我們意志力的品質,讓我們學會了自信,自力,自強。最重要的是這次軍訓喚醒了一個沒有暑假作業的我們,使我們暫時克服並改正了暑假中養成的一些陋習,使我們昏沉的大腦瞬間清醒,頹靡的精神得以重新亢奮,讓我們潛意識 中認識到即將要開學了,要準備努力學習了。

  軍訓結束后,我也對即將開始的高中生活充滿了期待和好奇,還有無限的憧憬,就好像那時我們剛剛步入初中一般,可我明白高中的路更加難走,更加難熬,但我仍希望它快點到來,我已整裝待發,迫切無比的來迎接我的高中年華。

  通過這次軍訓,我的內在和外在都變得更加強大,我堅信已沒有什麼困難可以打倒我,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一定嚴於律己,加倍努力,踏着堅定而又穩健的腳步,一步一步向著目標邁進。

  這是新的期待,我雖從零開始,心中卻滿懷希望和夢想

您正在瀏覽: 軍訓小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小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