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新學期又到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又到來了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哎,新的一學期又來臨啦!哎,惆悵啊!學生黨搭噶都會有這樣一種感覺吧!那就是,在家的時候覺得無聊想去學校,在學校的時候想要回家。等真的要開學了,卻又不捨得離開家,等真的要放假了卻又不想離開學校。就是這種感覺,非常令人不解。

  明天就是開學日咯,又要開始上課啦。放假的時候嫌無聊,等到真的要去上學了,卻又不想去了,因為去上學了就不能夠早上睡懶覺,晚上再遲睡覺都可以。上學期間,早上要早起去上早讀,晚上要上晚自習,下晚自習已經很遲了,所以不能在玩啦,得去睡覺了。不錯就是這樣。在家裡和在學校上課的差別。

  新學期到來了,我該努力學習。我現在都不想和自己說太多廢話了,因為做不到那就是廢話。算了,還是不要看過程好了,看結果吧,結果出來就可以說明一切廢話不是廢話。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又到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又到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