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幾個字,好想對你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幾個字,好想對你說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是本太倉促的書。那幾個字,還來不及對你說,時光就已經把我們隔開了。——題記 

  那年春天,在悠長又寂寥的街道上,我遇到了你。你對我笑了笑,像極了此時溫暖的太陽。從那以後,我就開始關注你。多有關於你的事,我都略知一二,好的壞的都知道…… 

  你出生在一個表面溫馨,實則冰冷的家庭。嚴格至有些畸形的教育,使你擁有了雙重人格。你會笑,很會笑,尤其是那種溫暖的笑,可是,那種笑容是虛偽的,你自己不也十分討厭么?可是,越是討厭的事你就越是要去做,一直不斷的踐踏自己……太偏執。 

  還記得那年冬天么?你,第一次在外人面前哭了,即使聲音很小,但是那顫抖的雙肩已經背叛了你。我很幸運,那個外人就是我;我很高興,能在你傷心時安慰你;我很感動,你讓我看見了你內心深處真實的自己…… 

  幾天後,我才知道,那天你哭泣的原因——你的爺爺去世了,那個家裡唯一對你好的人,去世了。 

  我好為你傷心,因為世界上消失了一個對你好的人;我好對你同情,因為你所遭遇的厄運太過於巨大;我好為自己傷心,因為世界上對你好的人,至少還有一個,而且是離你最近的一個;我好對自己同情,因為我的厄運比你的更大…… 

  你是個可憐的孩子,我也是。可能因為這個原因,我們走到了一塊兒。 

  青春是張狂且倉促的,我們正式交往了!在認識不到一年的前提下。和我想的一樣,你的家人很反對,我淡漠的承受他們如同暴風雨般的“攻擊”,我既心甘又情願,只是為了和你的將來。只要,有將來。 

  不過,你的反應卻是出乎我的意料的,你毫不猶豫的選擇了親情,留給我的,是一個孤寂的背影及一句冷漠的“對不起”。 

  我也好想像電視劇上的女人一樣,在被拋棄后大哭一場,可突然發現,哭不出來。心裡有點難受,無關愛情。 

  第二天,我跑到你家門口。經過一個晚上的思想鬥爭,我終究是原諒了你。想想昨日你留下的那句話。突然,有種想回答的衝動。於是,一大早就到你家樓下了。 

  我按了門鈴,卻無人答應,直覺告訴我,我和你,錯過了。回到學校,果然,就傳出你已經轉學的消息。 

  惆悵、糾結、鬱悶……,憑什麼你走的那麼乾脆?說的那麼瀟洒?我也,好想這樣,可是,時光卻已經把我們隔開了…… 

  我好想對你說……早去早回。

您正在瀏覽: 那幾個字,好想對你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幾個字,好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