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小公主》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公主》讀後感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臨近除夕,我在家中大掃除除,打掃到我的房間時,看到雜亂的書櫥,心想是時候整理整理我的書櫥了。於是我就整理了起來,突然看到啦一本曾經都完過的一本書《小公主》,忍不住的又讀了起來。

  《小公主》是英國作家弗朗西絲伯內特的經典兒童文學作品,是一部灰姑娘式的兒童小說。小主人公,英國女孩薩拉克魯,在寄宿學校里過着公主般的生活。但是,隨着父親的離世,她在學校里的地位受到了毀滅性的打擊。流離失所,窮困潦倒的薩拉在女校長偽善、惡毒的憐憫中艱難度日,受盡苦難,然而薩拉依舊保持着一顆樂觀向上的心……

  這本書是小時候看過的,這本書里,薩拉內心的強大在最初影響了我的人生的態度。雖然是一部兒童文學,但是我如今讀起來也是盎然生趣。Is life always this hard,or is it just when you“re a kid?馬蒂爾德說,人生總是這麼苦么,還是只有童年苦?我想,如果大部分人有如同薩拉一樣的心靈,這人生便是處處開花。

您正在瀏覽: 《小公主》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公主》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