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秋天的你,秋天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你,秋天的我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很美 ,美得讓人深陷其中,如你像太陽般耀眼,只一眼,便柔情萬千。

  秋天來了,落葉掃了又落,可與你相約的地點你卻再也沒有出現過。

  暫且叫你洛吧,洛,你像你的名字一樣長得那般清秀,有着讓我羨慕的皮膚和一雙會笑的眼睛,那年秋天,就是你那會笑的眼睛使我平生第一次鼓起勇氣上去搭訕了你,想想那個時候都覺得好笑,想必你也是這樣想的吧。

  在日後的日子,我了解到了你很喜歡秋天,我和你說我也喜歡。你說秋天好像重生前的感覺,一切都凋謝,到來年春天又是“新生兒”。你說你還很喜歡秋天落葉時站在樹下靜靜等待落葉飄下來落在臉上的酥酥感覺,我其實也很喜歡。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過,和你並肩走在落葉繽紛的樹林時我怦動的心;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過,在你彈吉他給我聽時,我心跳加速的心臟;還有我走在你身旁時你的側臉,是我留在腦海處時刻浮沉的容顏。

  因為秋天,我們相識,因為秋天,我們接近,因為秋天,我們熟悉,又是因為秋天,讓我為你心動。

  秋天像是一本詩集,向我們訴說著秋天的美好境意;秋天像是一本空本子,記載着我們之間純純的關係;秋天像是一首婉轉動聽的輕音樂,音符一個個跳躍在我們之間的青春樂符。啊,秋天真美,有你,有我

  由於你、我都要上學,學校又隔的很遠,所以我們每年秋天相約在這裡,現在我所站在的大樹底下相見。我以為今年你像往年一樣站在樹底下笑臉瑩瑩的看着我向你走來,可你今年卻沒有。沒關係,今年換我等你,可等了一天,你卻沒有來。啊,少年,恐怕你已有了更適合聽你說話和唱歌的女孩了吧

  看來這年的秋天真的要“凋謝”畢竟沒有你。青春本就是一場青春,回頭看看,嗯,當年的我和你還在秋天的陪伴下緩緩漫步。

  少年,洛。當你下一個秋天去到那裡卻沒看到我時,請你別忘記曾經有一位女孩等過你。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你,秋天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你,秋天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