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時光匆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匆匆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躺在草坪上,有點涼意的風拂面而過,抬頭仰望,那一眼望不到邊的藍天,浩瀚的天際包容着時間帶來的一切。

  時間,你的步履總是那樣匆匆,你從不回頭,回頭眷望我們這些一次次錯過的人……2012,又是一年的繁忙,春天漸行漸遠,都說濟南是沒有春天的,我卻不這麼想。時間總是那樣匆匆,無情的奔跑尋找下一個夏。也許是這樣吧……春天總是那樣短暫。

  時間,你總是跑在所有人的前面,我們總是跑在你的身後追隨,卻無從趕上。當人們一個又一個的死亡,一個又一個的新生,而你依舊在那裡,不曾改變。鐘錶上的指針滴滴答答的又轉了一圈,那逝去的光陰隨記憶猶新,但的確已找不回來。一天天的流逝,彷彿是昨天,但……卻不是。

  時間,你好似是那麼的清閑,鐘聲日夜陪伴着你。你主宰着他們,日月星辰,四季變換這些神奇的大自然事務由你掌控。但你又好似是那麼的忙碌,沒有半刻停息,總是沒有終點沒有目標的向前奔跑,在你而言,世界上的一切都無法阻止你前進的腳步,一次次的在我眼中走去,那樣無情……

  你依舊“唯吾獨尊”。高中三年很快就步入尾聲,將要面臨的一切都近在咫尺,來也匆匆,去也匆匆。而你,卻不肯回頭……

  時間,我們就這樣在你眼中出生、成長、衰老、死亡。我們短暫的生命在你眼中,都是那麼的微不足道。在我們一次次的錯過跌倒失敗過後,在我們希望有一次機會能從頭來過的時候,你,依然不肯逗留。不肯看看我們渴望的眼神,聽聽我們心中的吶喊,想想我們迫切的心情。

  但是,我會努力地,努力地追趕你從未駐足的腳步,不會回頭!

  山東濟南歷下區山東省濟南第二中學高一:張妍

您正在瀏覽: 時光匆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匆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