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長頸鹿與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頸鹿與風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風輕起,我好喜歡你。

  我收到了你的來信,你說你過得很很好,問我過得如何。

  我的思緒,一下子被拉回到幾年前。酷熱的夏季,煩躁瀰漫在空氣中,每個同學都帶着幼稚與羞澀新班級。那時的你,穿着你最愛的白襯衫,脖子很長,又比其他人高出許多,所以你第一眼就看見了你。我鼓起勇氣走向你:“你好,我們可以做朋友嗎?”你的問號出乎我的意料:“不可以。”看到我錯愕的表情,你就開始偷笑。我頓時明白你是在開玩笑。這時,起風了。

  從那以後,我們就成了朋友。因為你的脖子特別長,所以我喜歡稱呼你“長頸鹿”。每天早上你都不惜騎自行車繞遠路來接我一起去上學。你說你喜歡聽《丁香花》,我就坐在後座椅唱給你聽,並且將兩腳隨意擺動。你讓我不要亂動,可我偏不聽,而且更加任性地擺動雙腳,更加大聲地歌唱。歌聲隨風而去,你卻沒有再抱怨,只是繼續吃力地踩着自行車踏板……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木棉花開了又謝,謝了又開。我們最終還是要面臨分離。“從開始到現在,我只把你當妹妹。”這是離別時你對我說的話。我並沒有難過,而是把自己關在房間里,向受傷的小獸蜷縮在洞穴里,不想讓任何人發現自己在舔舐傷口。

  三年轉瞬即逝。夏風又起,我似乎忘了告訴你,我曾經好喜歡你,長頸鹿。

您正在瀏覽: 長頸鹿與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頸鹿與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