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眼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眼淚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乖女孩,也是一個堅強的女孩。

  每天都會乖乖上學,認真聽課,按時完成作業。最喜歡做的事就是看書聽歌。大家都說我的性子太冷,對什麼都不關心,走的是高冷范。但我也只是一笑置之。

  我的家庭給了我不親近別人的思想和情感,我的心讓我對一切不關心。對一切都淡漠,什麼都不管。專心學習,做老師眼中的好學生。我知道很多人都不喜歡我,覺得我做作。但我依然是我自己。

  其實,我也是個脆弱的人,只是假裝堅強,不然任何人靠近我,傷害我,像個刺蝟一樣,豎起所有的刺。

  我的眼淚,從不輕易落下。但是觸碰我內心深處的傷口,我的眼淚就會盈滿眼眶,倔強着不讓它落下。我不知道眼淚是什麼滋味,因為我不讓它輕易落下,但只要落淚,充分說明,我真的被傷了。

  我的眼淚,堅強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我的眼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