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貴的品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貴的品質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高貴’它即不是金錢的體現,也不是外貌的體現,高貴而是一種禮儀禮貌的體現,一種優美語言的體現。

  人言常道∶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反之如果小事不好好處理也會是大事,眾觀歷史、眾觀現今有多少事不是因為小事而來的。例如∶過去的歷史,封建王朝時的臣子,公主、奴隸、王公貴族無一不講禮儀,如不守禮儀往往便會死亡,就連噹噹今社會也是十分注重禮儀的,例如滿族等各族民族,向來中國就有禮儀之邦的美稱,所以禮儀禮貌是中國人必做到的,它是一種高貴品質的象徵。

  禮儀禮貌是對人基本的尊重,它能體現你的品質,素養,它是一種美與高貴的體現,它會給人們帶來快樂,帶來和平,是的它是非常小而又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往往由這些小事也就伴隨大事的發生,例如∶如果因為一些小事而打架而導致生命的死亡那便是一件大事。是對於這個世界我們無法衡量它到底有多大,自己對它又起多大的影響力,所以發生打架,打仗的事故都是不可避免的,但我們可以減少哪些沒有必要發生的事,例如∶我們可以尊重別國及其他民族習俗,禮儀可以幫助他人,可以他人及其歡迎到我國遊玩,這些都是非常小而又簡單的事,從這些事可以體現你的品質,一種高貴品質的體現。

  列寧俄國人,他是著名的馬克思主義者,無產階級革命家,他是一個多麼偉大的人,曾經我看到一個有關他的事,有一個女工看到列寧正準備給他讓路然而列寧並未因他高貴的生份而特殊,他有禮貌的對她說不必如此,這真是一位高貴美麗的人,這樣一個美麗的人是極少的。美國總統林肯和他的兒子羅伯特驅車上街問路人,那路人並不知道他是總統,就說你是個他媽的大笨蛋,然而林肯竟毫無怒容反而謝謝他。哎!真不愧為美國總統呀!

  講禮貌不是一種弱小的體現而是高貴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高貴的品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貴的品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