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感興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感興趣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三的簡記本被同桌拿去看了,裡面提到很多感情的事情,他說看不出我是那樣的人。

  他說她覺得我是那種對男生很不屑的女生,覺得我不食人間煙火,但是沒想到我還有男神,而且幾乎每天都會提到男神。或許吧,總是給人這樣的錯覺。或許吧,確實,其實自己一旦理性起來,對感情的事情,算是看的比較淡的,感覺所有都是可以放棄的,只為一個正確的方向,所有無所謂沒價值的感情都是可以放棄的。但是一旦感性起來,會覺得感情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不管有意義還是沒有意義,終究會是生活中重要的部分,終究會是生命中值得一提的一筆。

  或許吧,會很在乎啊!誰說不在乎了,只是總是給人一種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或許吧,記得當初的一個男生同桌也說不跟我接觸真的看不出我是一個很痴情很鍾情的人。他說他覺得我沒有喜歡的人,是一個心無雜念的人,但是後來九年級的同桌說我是一個多情的人。是的,因為九年級的壓力太大,總是希望可以逃脫,結果太過於多情,造成的後果,已經來不及數,已經碎了一地,來不及收拾殘局。

  因此,挺喜歡這樣的感覺的吧。有在乎的人,但是還是會很理性,在該感性的時候感性,在該理性的時候毫不猶豫地撇開感性。

  在外人眼中,我是怎樣的,已經不那麼重要了,重要的是,自己是否覺得自己所選的道路走的正確。或許道路會選錯,但是在道路上怎麼行走,完全取決於自己。

您正在瀏覽: 不感興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感興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