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趣的直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直播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幾年來網上出現了很多主播,他們大多以遊戲,歌舞,聊天,戶外為主進行直播,引得無數人觀看,一度形成一種特殊的網絡文化。

  而就在昨天,我也嘗試了這個有趣的直播。因為我一直都想體驗一下當主播的感受,所以昨天回家后在一個主播平台上成為了主播,激動的我趕緊打開遊戲開始直播。

  然而當主播並不是我想象的那麼容易,剛開始時,調直播模式,調音量都很繁瑣,而在我耐心的嘗試下,最終解決了問題,但觀看的人數卻只有幾十人,最高的時候才200人,播了一天下來只有4個粉絲,讓我知道了很多看起來輕鬆的事情其實都是有一本難念的經的,這次當主播讓我學會去面對這些困難,而不是知難而退,也讓我知道想有豐厚的回報也要辛勤努力,一點一點積累才有了豐厚的回報。

  我還希望我能藉助直播克服我害羞的毛病,因為我很怕生,所以有生人就不太說話,而在眾多網友面前直播無疑是一個克服這個缺點的好主意。

  通過這次直播我學會了很多,也希望我未來會更加努力,當一個更好的主播。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直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直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