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喜歡的歌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歌曲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原本我比較喜歡用酷狗音樂聽歌,我們總是喜歡把自己的歌曲都放在自己建立的歌曲列表裡面。

  後來,我發現和其他的音樂軟件比起來,酷狗音樂或許並不是最優秀的,於是就去嘗試一下其他的軟件,想去體會一下感覺,來篩選一下。

  我在電腦上下載了qq音樂,我知道,我曾經看見過我的室友電腦上有這個軟件,我最喜歡的還是他的字幕,很大,就算是不打開那個播放頁面,也可以很清晰地看見歌詞。

  這樣的感覺,令我非常舒適。

  所以,才能夠作為我的最佳選擇。

  現在,qq音樂在我的電腦上已經一年多了,我喜歡聽河圖的歌曲,更喜歡看他歌詞的所有字幕,這些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很美的享受。如果那些城闕,那些古代的建築與服裝,那些動人的旋律,從來都在我身邊持久的維繫下去,我想那也是一種難以遺忘的感覺,關於歌曲。

  我也記得,時間突然穿越了好久,回到了高二那年,我和閨蜜一起去學校後面的小吃街吃麵條,雖然沒吃飽,但是聊天很高興,我用自己的淘寶給她買了一個隨身聽,她很開心。

  那時候音樂路還很漫長,笑聲也很爽郎,天氣很棒。

  那些都是我喜歡的歌曲。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歌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