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七月雨季,安生足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月雨季,安生足跡_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七月,賦予了悲傷的含義,七月,陰雨連綿的日子,七月,安生足跡,雨季回憶。

  那一年,我闖過七月的雨季,看着身後不停下起的雨,模糊的身影,那個是你,夢中的常客。

  街角、巷弄、窗前,一陣微風吹綠了樹林,知了在不停的吵鬧,池塘里青蛙呱呱不停,吵鬧中的寧靜,一陣心安,一陣安心。

  寫着寫着,就寫不下去的筆記,唱着唱着就不出聲的歌曲,彈着彈着就斷了弦的琴,永遠只適合留給回憶。

  回憶里有些光,亮到難忘,有一些痛,疼到銘記。於心的溫柔,跌進時光里,躲在流年裡看繁花墜落,看相遇相離。

  幸福寫在前,七月的雨季,藏了多少秘密,安生的足跡,我一點一點在追尋。

您正在瀏覽: 七月雨季,安生足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月雨季,安生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