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致我愛的那個男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愛的那個男孩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幼稚鬼,對不起,我已在試圖讓自己的內心平靜下來,不去追憶過去,不去幻想未來。過去的再怎麼美好也都只是回憶,未來?我們本就沒有未來,畢竟我們之間的感情只是在友情與戀人之間,你沒有理由陪我老去,我也一樣沒有理由陪你老去。我說過的,當你有了戀人之後我就會離開,如今你也有了戀人,是我離開的時候了。對不起,我不能陪你了,因為我喜歡你,看到你跟別人在一起,我的心會很疼很疼……

  你曾給過的溫暖已成為過去式,而我一直走在前行的路上,不再去追憶似水年華。

  謝謝在青春生命里能夠遇見你——幼稚鬼,謝謝你曾給過的溫暖。“大白”它是我們友誼的見證,我希望在我離開后,你能替我好好保管它,不要等它失去利用價值后就把它丟棄。雖然我們一起走過的時光很短,但是在那短暫的歲月中你留給我的都是最美、最好、最溫馨的。

  幼稚鬼,我要離開了,希望你能尊重我的選擇,在我離開后別來打擾我,我不想永遠沉浸在這份沒有未來的暗戀之中,我要向前走,去茫茫人海中找那位能陪我走完一生的他。一生,註定了我們都只能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謝謝你曾給過的溫暖,雖然走遠了,但我心中依舊有你。

  患難見真情。你給我的不僅只是快樂,還有感動,因為你是目前唯一一位能在我落難時陪我一起走的人。這份情雖是真,但我卻不懂得珍惜,一次又一次的說話把你傷害。對不起,我要離開了,謝謝你曾給過的溫暖!

  願我們各自安好!

您正在瀏覽: 致我愛的那個男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愛的那個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