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明白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白人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5號提現的白雲飄飄網money, 然後第二天早上起床看的時候提現了,打開支付寶沒有看到!我昨天早上跟媽媽說了這件事,媽媽說那對支付寶裡面的money沒有損失吧?我說沒有。但不知要不要說,媽媽說可以說啊,事情就是要弄清楚呢。

  我說那等等吧,可能是管理員剛好轉到我的時候就沒money了呢。然後也沒理,昨天打算體現看看能否提現,結果能啊!所以第二天早上起來還是沒有看到15號提取的,所以就打算截圖給管理員,結果不是好友不能發送,在下午睡了一覺起來后,看了一會書,感覺腦子清醒多了,突然覺得,確實媽媽說的是正確的,有些時候只是小事情,但是足以體現一個人是否是一個明白人,於是想了個方法給管理員發了自己要表達的意思。

  沒想到是秒回。那一刻,真的很驚訝,因為管理員也不會說質疑一下,懷疑我是欺騙的。所以很驚訝,跟妹妹說了這件事,然後妹妹說,要欺騙也不可能就欺騙那麼幾塊錢吶,那也是要幾千呢,我說那也不可能啊,你看一個網站的稿費能那麼高,管理員一看你這孩子就是鬧着玩的,後來妹妹說有那麼驚訝嗎?我說有的!

  真心一想起就覺得驚訝,甚至揣摩管理員的心情!

  妹妹後來給我一句話,說:“應該說你是為他們的負責人驚訝吧!”我想是這樣的吧!

您正在瀏覽: 明白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白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