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回老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老家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寒假時因為時間很長,我媽就帶我回了趟老家。

  回家坐火車時選了一個鮮蝦面,雖然很小,但是味道十分鮮美,讓人吃了還想吃,再看着一路上的沿途風景,心裡很是高興與激動。

  剛到家已經是晚上了,我姨夫來接我們,問我想不想在城裡吃些什麼,我說不用了, 他就開車帶我們直接回鄉下的老家了,離開城市后一路上沒什麼燈,天都已經黑了,我們在車燈的照耀下緩慢前進,一路上有說有笑地回到了老家, 他把車停到橋上,便隨我們一起上山,天上星星很多很亮,但我們還是只能拿手機中的手電照亮,一路上很漆黑,而且這座山附近就幾家,不免有些安靜與恐怖。

  回了家,幾個親戚正在一起談笑,看見我們回來了,便和我媽一起說話了。

  我老家正好有幾個小孩子,我便和他們去橋底下溝里小河玩,因為是冬天,所以小河裡的水早就凍成了冰,冰面很硬,我就壯膽在旁邊走了幾步,但還是沒趕到中間去,害怕發生意外,我們幾個順着河邊走到了上游,發現沒什麼路了,便順着河流走回來,還在一處冰冰窟窿掰下來了一塊冰作紀念。

  我們還在山上爬山,去各種地方玩。雖然沒有網絡,但玩的還是十分開心,這種生活也是十分平靜又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回老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