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逛了下微博,然後就不想走開了。

  本來是打算這個星期回家一定要寫數學的,事實上,我並沒有寫,書包除了拿小本子出來寫信外,就沒有動過了。所以啊,可能這次期中考沒有考好的話,我就要過類似留校的生活了。但是還是不想的,只是,夢想的背後總是要付出殘酷的代價。

  昨天很早地就把作文班的作業寫了,沉甸甸滿滿的心情的感覺,真好。但是本來下下個星期要期中,打算這個星期寫兩篇,下個星期專攻數學,但是我還是不想動手,哪怕我已經在腦海里構思好了要寫的那篇素材文的大概。

  昨天其實那篇寫的很快,115min就完成了,因為那個素材是上個星期拿到的,在校車上已經構思好了,所以寫起來很順手,最終老師也說不錯,挺開心的。因為我也覺得我寫的挺好的,當然啦,能不能過審還是得看素材和編輯的選稿方向。so,哈哈哈。但還是堅持寫。

  璇留校了,昨天晚上和媽媽談心時,她打電話過來了,雖然信號不是很好,打了兩次,但還是很開心,她也是吧。本來昨天就一直想要給她寫一封信,因為昨天早上被張主任那每周一心靈課洗腦了,很想很想說自己的心情。

  但昨天實在有點忙,昨天下午,不得不說,過的很充實,今天早上就算了吧,呵呵噠。在吃喝發獃中度過了。所以信也是留到昨天晚上十一點多才寫的,還有一封寫給高三的自己,是早上花了27分鐘寫的。寫完后就忙於布置自己的手機,然後,時間就過去了。好吧。罪惡。

您正在瀏覽: 隨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